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Weih Weih Weih. x))
再看帖子的你!
不是我不想跟你聊天!
使你说我烦的耶 ><
你知不知道,你说了这句话后,我的心往下沉. :(
沉得很深很深,我那么在乎你,你却说我烦.
但是我接受了,以后无论你说我什么,我都不介意!
我会解说批评,改进自己!这才是我的风格 :)
谢谢你那么直接的说我,谢谢你!
幸好你没转校,不然我又要为了你掉干眼泪了!
明年再见咯!
istilllikeyou, idoncarewadyoutellme.! <3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