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喂!
你心情不好也不用来骂我的拉!
过份!
我只是好心帮你们罢了!
结果,好心没好报!
找来的是被人骂!
你说对不起也没用,我已经原谅你很多很多次了!
这次,我不会那么容易在原谅你!
让你知道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