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今天很闷咯. D:
多了一个管家. xDDD
Lim Jia Yong. :)
喂喂喂.
你这个知心管家...
都不会陪我一下的? D:
他今天不会上线了啦!
我熬夜的话,不是没人陪.
我会很孤单的叻. ><
你很忠心Worhhh. :PP
我要帮你加薪.
但你却不要. D:
告诉我为什么啦啦啦. ><
你说88先,一下罢了.
不过好像很久了咯.
算了拉,我会等你的. :PP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