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刚刚看完戏. :PP
哇哇哇!
超搞笑的咯. ><
我们闹了好多好多的笑话. xD
看完戏后,我们打给妈咪
妈咪说半小时后到停车场等他.
我们就去玩咯,玩了蛮久的,怎知看一看时间.
很迟了. o.o
吓死我们 .
我说我还有东西没买,我就去找咯.
他们就一直催我. @@
我就说没关系啦.
慢慢找. :PP
买到了过后,
我们就匆匆忙忙的到停车场去.
怎知!我们迟了. ><
下到我们跑着去.
好丢脸哦. D:
我就说,兹茵,还不快点!
下一秒,我就说妈咪一定还没到. :PP
怎知,真的还没到. xD
我们站了很久, 站的脚好酸哦. ><
就掏出电话正要打给妈咪时,看见了8通未接来电. ><
都是妈咪打来的,而且还是1分钟前.
我们赶快打电话给妈咪,说我们到了. ><
还没通,妈咪就站在我们眼前了.
妈咪说,怎么没接电话? ><
我们就说,我们放静音. :PP
他说,本来要去看衣服的.
我快哭出来了啦!!
我就怪兹茵说,你干吗有事没事放静音啦.!
他就说,看戏吗!做么怪我. ><
我就说,妈咪,兹茵的手表比较慢.xDD
兹茵又很可怜的被怪罪. :PP
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他神经了. @@
我们不理他,上车了.
然后,在车上我们也闹了很多笑话. xD
我们一起唱煎熬.
一起标高音xD
不过拉的上啦.
妈咪哭笑不得.
叫我们,别再唱了. 他已经耳鸣了. xD
不想说了,手酸. :PP
很开心咯,我还要再跟她一起出街. :)

iloveyou. :) <3




我们迟了一些.
很紧张的,找不到门. @@
我们就仔细想想,就出去了.
我们就跑着去.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