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唉,班级赛,不是友谊赛吗?
为什么那么多的班级因输了而吵架呢?
体育精神去了哪里?
我们的篮球在八强的时候输给M班 ;(
好多人都哭了!
我也好想哭,但是我不可以!
但是羽球进了决赛!
我好开心,但是我觉得我们会在决赛输掉! ><
初一D不是普通人物!我好担心哦  ;(
开始发现,班级赛的好处只是不用上课...很多很多的坏处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