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我无意间的伤害着你.
我很爱你的!
我很没用,
只会把伤心带给你,却不会都你开心  D:
我很坏,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舍得伤害你  ><
原谅我好吗?
让我有个机会补偿你!
iloveyou.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