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JIAYONG. x)
你最近不能陪我熬夜厚?
很想念你之前陪我熬夜的日子.
你还记得吗?
你睡我睡. :D
我们的回忆, 很美好!
假期了,再也没有人去撞你了. :PP
怀念吗? xDD
我很怀念啦!
开学见咯. :)
你最近都不能陪我.
没关系,我会找时间跟你聊天. ;D
珍惜跟你聊天的时光.

ilikeyou. <3 :)

XINHUI. x)
喂喂喂.
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啦!
很想念你咯.
希望有机会见面啦. :D
你是不是很忙蛤?
开学那天!
我要给你很大很大的惊喜!;D
你会吓到的. :PP
哈哈哈.
去宿舍那天,几点饭厅集合蛤?  ><
对不起,我忘记了!
你知道你读什么办了记得第一个告诉我啊啊啊!
打来给我.
如果没接,打给我爸爸或妈妈, Okayy? :)
记得Update bloggg. :D
别怪我没提醒你了了了. :PP

iloveyou. <3 :)

SAMAN.
SAMANNNN. :)
我好想念你噢噢噢噢.;D
希望我们明年可以同班咯咯咯!
有没有想念我啊?xD
你过得还好吗?
为什么你delete掉你的bloggg?D:
我就看不到你的心事了.
不能安慰你了. ><
记得去宿舍那天不知道几点集合在饭厅. :PP

iloveyou. <3 :)

MIIENN.
MIIENNN. ! xD
Miss you so much!
很怀念422的生活叻.D:
明年没得同房了. ><
很想念你咯.
可爱啦啦啦啦!!
明年一定不能同班的, 你的成绩太好了. :PP
但是不要紧, 我们在宿舍还可以很开心的. :)
回宿舍那天,记得在饭厅集合,但是不知道几点. :PP

iloveyou. <3 :)

SAMUEL.
weiweiwei.
My Sweet Heart. ;D
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
希望你可以陪我到开学啦啦啦. :D
依然爱你, 别忘记我们的约定啊啊啊. :PP
开学一定要实现你的承诺啊啊啊.
我会等你的!
开学一定会保你抱得紧紧的. ^^
想念死你了!

iloveyou. <3 :)

IAN.
weiweiwei. x)
how are you har?
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 :D
你很可爱咯.
你啊!
不要每天为别人着想.
想象自己啦!
你也不用买礼物给我拉. :PP
我买给你就好了.
照顾自己咯.
希望明年可以同班咯. :)

ilikeyou. <3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