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喂呀!你去治疗好吗?
不要再告诉我那些丧气的话了!
你知不知道很多人很担心你!
我已经把眼泪流干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别再弄我们担心了好吗?
希望你可以看到这个为你写的帖子!
我为你祈祷 D;
我永远支持你!ilikeyou <3
你要坚强,我们会在你身边陪伴你的!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有什么事都告诉我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