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Samuel. :)

see this post.
对不起啊,今天这样生气.
让你担心了  ><
我很想念你咯
今天破纪录!
第一天没有跟你聊天(假期里)
心里很不舒服咯. /.\
很想念你. :\
我会很想你的,在金马伦.
买礼物送你啦. :PP
希望你可以玩得开心,别太想念我蛤. :PP
我爱你. <3 :)
宝贝.

|skip|

今天早上, 7点半出发到金马伦去.
很开心哦.
可以跟亲戚们一起去旅行.
很久没跟他们见面,去旅行了. :PP
尤其是JeeYing.
我最想念你了啦. ><
希望我们可以玩得开心啦. :)
我爱你蛤!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