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又是一个迟来的帖子.

这里要说的是.
15.11.2011, 早上.
我们很迟去上课,这是宿舍生的好处啦. ;PP
然后到班上,就睡觉.
被符老师吵醒!
然后,就听"她"讲废话。
他说,等下结业礼完毕,
回到班上.
要打扫课室.
拆窗帘布.
排座椅.
如果做不好,他就不发成绩"CHI"
这是他很爱犯的错 : 发音不准  xDD
我们时常拿它来当笑柄,笑他!
很坏厚?!:PP
|skip|
排队进礼堂咯.
我不坐在Jr1K的那里,
我去坐在Jr1I那里!
和士文一起.
很多人说,我把士文带坏了 D:
听了我很伤心咯.....
|skip|
一大堆人在报告!
闷死了><
我就借用士文的背后,小睡一下。
结果被可恶的学长叫醒了 ):/
讨厌死了 ><
学长喜欢破坏我的好事 :PP
报告完后...
颁一大堆的奖项,
不关我们的事.
所以我又睡  xDD
好不容易,等到
颁发班级赛的奖项了!
大家就喝彩!
包括我 x)
我们班羽球拿亚军!
很高兴 :D
没想到,我也有文凭 .
Haha!
那天过得还满开心的啦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