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哇....很多东西要带回家呀!
下次不要带那么多东西回宿舍了!
几箱都搬不完! ><
累死我了!
下个星期还要搬,初一的书和衣服 D;
哇咔咔咔!可以请人帮我搬吗?
脚扭到,还要上下楼梯那么多次,而且还办那么重的东西!
我的脚没救了 ;(
我后悔了!以后都不要再带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去宿舍了!
气死我了!我很笨阿!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