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迟来的帖子.

15.11.2011. 星期二.
那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
也是在宿舍的最后一天,
最然很高兴可以不用上课了,
但是,一想到要离开朋友,
我就高兴不起来!
| skip |
派成绩了了了了了  ><
哇咔咔咔!
够力差!
竟然拿了个64.74.
但因为事扣,扣了一分!
变成63.74 D:
伤心死我了!!!!
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
 |skip|
那天我要很迟回家的,
我叫爸爸迟来载我.
怎知道,我去打电话时,
才知道,是表姐的爸爸来载!
结果,在10分钟后, 就到了!
气死我了,
我要与朋友玩得开开心心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 D:
很伤心咯,
除了,爸爸不守信用以外,还有不可以跟朋友玩.
所以那天我的心情简直是糟透了! ):/
|skip|
告诉爸爸我的成绩以后,他还开心的称赞我!
我觉得很差,他觉得很好 !
不过还好啦,至少不用被骂  :PP
加油啦!叶珈怡!明年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You Can Do It !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