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杨兹茵.
你进坤成了!
你要好好加油啊.
改一下自己的习惯.
不要再像在小学一样懒惰,不理课业了!
在这里这样做,对自己没有好处.
留级你就死!
我很担心你咯.
记得,不要被你的朋友带坏.
当然有问题可以问我,
有心事可以找我讲.
我随时奉陪啦啦啦! :)
这是我对你的劝告,和关心!
记得我说过的话!
不然你会后悔的.
我们很担心你,你知道吗?
你二姐说的话,要听.
不要跟他吵架,他说的话,都是对你好的
忠言逆耳.
相信你听过这句话吧! :D
跟他吵架,对你没有益处.
他会骂你,是因为关心你,知道吗?!
我爱你啦. <3 :)
iloveyou.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