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阿哈哈。。。。我的亲爱的妈咪!xDDD
你吖。。。。每次在我伤心的时候
听我诉说,安慰我,挺我,帮我出头!
我超爱你的啦!
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要和平!!!  :P
我们不要吵架哦!
在香港玩的愉快xD
考试迫在眉睫咯!
我们一起温习,进同一班哦!:D
照顾身体阿!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