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阿哈哈.....
这个学长....也是2F的!
他对我很好,很搞笑!
跟他聊天我会笑死!xDD
我们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还有增进感情的空间!
我们可以多多聊天阿 :D
得空就找我聊天呗 :)
很高兴认识你啊
我去香港的时候,别太想念我蛤 xDD
回来了,你就有礼物咯!
我就叫DARL拿给你 :PP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