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阿哈哈.......
这个Hor.....可爱的学姐!
他对我超级好的!
每次有伤心事,我都会告诉他!他都会安慰我哦 :D
他很好人,每次都帮我出头!可是都被我拒绝拉 :P
他是2F的
希望我们可以多多认识!一起下课蛤 :D
别忘记哦!
我去香港的那段时间,要照顾自己蛤!
我回来,你就有的拿礼物咯,哈哈!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