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假期间......
跟一个学长熟了一点 :D
想知道是谁,就来问我呗 !
他很好人,虽然很坏!
他喜欢我的XXXX涅!
我吓到了~但也不奇怪,XXXX那么可爱,那么有魅力!
喜欢XXXX不是一件奇怪的事 :D
谢谢他在假期这段时间,陪我聊天!
让我的假期添加了乐趣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