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对不起啊,Dear ><
你开了整个早上,我却没上!
对不起啊,宝贝。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下次不会了~
你不要再早上开嘛,我早上很迟醒的 ><
像今天咯,我12点半才起身涅 o.o
好啦!我补偿你,开学你就知道咯 :D
想知道就来问我吧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