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右边那个是唯一 ~美恩~米恩  <3
他很可爱Horr?
他是我的室友-422-1 :D
他很聪明!每次都是他教我做作业!
我很喜欢她~他每次听我诉说,都没说什么,但我觉得足够了!
至少心里舒服了 :D
谢谢你吖,宝贝!
考试接近了,我们一起温习!
进同一班哦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