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佳霓,是一个很斯文的女生,我们要向他学习!
阿哈哈!他有时候也很38,但我喜欢她的38!
不斯文又不粗鲁 xDDD
他的成绩也很好!
每次我伤心的时候,他也会挺我,听我诉说!
很感谢你吖 :D
考试要到咯!我们要一起温习,要同班哦!
要好好照顾身体阿!别病了,我会担心!
我去香港的时候,你不要太想念我啊!xDD
回来你就有礼物咯!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