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傻馒,是我们为他取的外号!
他的名字叫刘诗韵Samantha Liu Shiyun.
很好听吧?!
他很可爱,很有钱!
什么都有~我们要什么,就去找他拿 xDD
我超爱他的!
我有伤心事,他就会安慰我,挺我!
好开心啊~
他对我很好!
他住419,非常靠近我的房
所以留宿时,我和DARL去她的房间睡觉!
很冷啊~可能使我们做坏事,所以很怕的关系瓜~
很高兴认识他!
要考试咯!我们一起温习,同班蛤!
要照顾身体,别病了,我会担心!
我去香港时被太想念我蛤!
回来你就有礼物咯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