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中秋节过了多久?
可是呢,我爸爸妈妈为了我和姐姐!
延迟庆祝,明天我们在家里庆祝!
超好的!很感动哦 <3
很多人来我家哦,一定很好玩!
很期待,只是朋友没来,不开心 :(
不要担心,我还是会开得Dear,我不会忘了与你聊天的!
呵呵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