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DARL <3
我超爱你的啦!
你对我最好了!
每次我伤心的时候,你第一个来安慰我!
我伤心的时候,你挺我,帮我出头!
我们的感情...哈哈,超好的!
希望我们可以保持 :D
考试要到了....加油蛤
我们一起读书,进同一班:D
好吗?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