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家长日.

出发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成绩整个大便酱.
也太差了吧?
我第一次考出这样的成绩来.
很对不起爹地妈咪咯 :/
对不起阿.
还要被老师说我有纪律问题.
但是我改了啦.
妈咪爹地就说我们一点都不像他们.
他们以前的成绩才不会差成这样.
被骂得狗血淋头 D:
可是我认为这是年代问题,

这个年代的人应该不会厉害成这个样子吧?
但是我还是要道歉.
我答应你们我下次会尽力而为的 :)
我会考出你们满意的成绩出来.
我爱你们.
张朝铭老师&ME :33

F*** you noob XDD

Annie&Me. :)

Small boy's brother 钧杰 xPP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