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义跑!
有时我们可以单独交流
没有任何阻碍的时间.
那天我也很开心 :D
你帮我遮阳
我没有变黑叻~~~ XDD
反而你变黑了 :P
你跑到一半,脚很痛.
我很心痛,但是我帮不到你.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我明年还要在参加义跑.
我大爱今年的班。
我们一面跑一面玩。
增进了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
你喊一句 Wow.
我们大家回一句 Fantastic Baby! XD
Wow! Fantastic Baby! :D
我爱你们.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