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每个人都不喜欢你了.
之前我还不会那么的讨厌你.
但现在呢?
你让我误会.
你每次跟他来往.
在我面前和他咬耳朵.
你又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跟他写信,不让我看.
你写给他的信,最后一段是给我的.
还要他拿来给我.
我看了多伤心?
根本不想看了,你更在乎他.
没关系,你对我爱理不理.
我也对你爱理不理.
我不管你们之间有多亲密,有什么交际.
我不想知道.
我只想知道  你的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
他每天都跟你又说又笑.
却忽视了我的存在.
我是什么? 废物.
是你们的傀儡?
我也使人  我也有感受.
我也会心痛,会伤心,会难过.
拜托你们要亲亲密密,也不要在我的面前
我求你们.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