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今天  我们回去外婆家.
然后就去 Selayang.
买了很多水果.
有我最爱的 GUAVA. 
我超爱它. x)
舍不得吃, 留着明天才吃.
今天的晚餐  水果大餐.
我很不饱,就叫han煮面.
哇哇哇! Sedapnya! XDD
我狼吞虎咽.
结果就是, 我把我的肚子撑得快爆炸了啦 ><
对不起  我的肚子, 委屈你了. ;(
下次不会了,我会好好对待你的. :PP
lalala x)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