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阿嫲! 
我好爱你哦.
我永远是只属于你一个的 SMILEYGRANDCHILD. :)
我们一定要一起出街,买衣服!
我们都喜欢Hello Kitty.
我会去买一样的 Hello Kitty 给你和我. :33
你等我的礼物 :P
我还欠你一个生日礼物.
我会去买相框放只有我和你的照片. :)
你要照顾自己啊.
不要伤心,有时要告诉我.
我会借你我的耳朵,借你我的肩膀.
聆听你的心事.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要永远记得我啊 :P
HELLOKITTY.
iloveyou.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