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运动会决赛那天.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的陪伴.
你陪我做了好多事情
很开心能陪在你身边
还记得我们拍的照片吗?
拍得好好看,我收藏起来了.
每当我想念你我都会拿出来看 :)
我花了不少钱在这里啊 @@
希望你会珍惜我给你的照片.
我爱你.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