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我不明白.

你说的就一定是对的?
你先去问他,他说的你就要我们服从他?
如果你来问我们先,会不会就叫他服从我们?
你说我们不听你说话,我们有.
只是听不下去了才会发表意见,
因为我们觉得你误会我们了!

你却说我们的意见不是意见
只要是你觉得对的才叫意见?

为什么是这样?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们顺着他?
你说我们不珍惜这段友情
他呢? 难道他就很珍惜吗?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们主动开口和好?
不是他主动?
我不讨厌他。
我只是不喜欢我每次说话的时候她冷冷对我
我会觉得他很不在乎.
但是他在背后却说我们不在呼你他.
他的目的何在?
我只说一句话,他就说你为了我能牺牲一切
但是他有没有想过你做了这件事,他会怎么想我?
他是一个很无辜的人.
他没必要为了跟我赌气而放弃他.
赌气值得吗?
我没吃亏. 他这样做值得吗?
他说你很相信我,但他却没有让我觉得他相信我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看他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我不忍心,毕竟我们之前是多么要好的朋友
但我能做什么?
这是他自己拿来的?
要我说出他不好的地方
我要怎么说?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说了她也不可能接受得到!
你每次喜欢逼我们解决我们不想解决的问题.
有些问题时不要解决会更好.
不是每一个问题都一定要解决的.
你没次说我们不好.
你有想过你自己吗?
你知不知道你那天的坦白.
我们听了很sad
你说你不喜欢跟我们说话,我很想说.
你可以走,我没有叫你来帮我们.
有些事情不要坦白也好,善意的谎言
你不要执着于你觉得对的事情.
不要只会说别人,是时候想想自己.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