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今天是 愚人节 也是清明节 :)
我没有被别人骗.
哈哈哈 x)
每个人都骗我说  我要转校了.
我一句话  他们就会把实话吐出来 :P
哈哈 XD
你们骗不了我的.
我知道你们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D
啦啦啦. 
祝你们大家有个快乐的愚人节!
清明节快乐 :D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