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2

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很开心,我在坤成过过最开心的生日.
因为你们,我的姐妹们.
你们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
我真的被吓倒了.
还有蛋糕,和大大大大的卡片.
很美丽,很精致.
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是你们让我过这么开心的生日.
还有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
还有你啦,陈祖xun.
你的礼物,我也很喜欢,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蛋糕.
和一封信,一张tissue.
我收到你的礼物我就很开心了.
至少你还有那个心 :P
还有我最忘不掉的吻.
脸上,嘴上.
我很喜欢. 很满意的礼物.
你的温度让我觉得很安全,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最近让你辛苦了,
你喉咙不舒服就喝多一点水,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不好过.
我会很担心的. :/
你说你会不会礼物给我,我很期待.
也很谢谢你的礼物. :)
#iloveyou.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