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我爱你们 我最在乎的你们.
你们给我生日惊喜.
你们送我蛋糕.
你们送我一张大大大大的卡片.
最重要的是你们有这个心,你们还记得我.
我以为你们忘记我了 :/
还有,你们真诚的祝福.
我真的很高兴.
那天是我在坤成过过就高兴的生日!
拥有你们这群sampats是我的荣幸. x)
我永远爱你们啦。
没有在照片里面的,我也是很爱你们的 :P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