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迟来的生日照片. x)

我送给自己的礼物. ;)

我的好朋友们送我的蛋糕. :D
我爱你们. 
干脆鱼送我的礼物. ;D

翠铃送我的礼物. :D

这是我最亲爱的TA送的嘴特别的礼物. :D
我也很爱你.
我和TA的合照. :33

这是表姐送我的蛋糕. O.O

Nixon 送的巧克力. :PP
这是礼物大合照. x)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