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武林大会 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虽然过了还蛮久.
但是我还影响深刻. O.O
那天的我,好紧张!
紧张得全身发抖.
幸好有你在我身边陪伴我.
谢谢你啦.
上到舞台前,我开始有了信心.
音乐一响起,我那优雅的舞姿就跳了起来 XD
有一点点夸张, 但是我承认我跳得还不错啦 xP
跳了第一个舞步,我就不紧张了.
但是我还是有一点点地在发抖.
冲头到尾,我一直看着Simon Tan. 
哈哈哈哈哈哈,她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一直看着他吧?
因为看着他特别不紧张,不害怕.
越来越有信心 :33
谢谢你 Simon Tan ! :D
虽然没有得奖,但是我国了个开心的武林大会. :)
而且还看到了许多精彩的表演.
恭喜得奖的组别,你们跳得很好,看得很开心.
我很佩服你们!
谢谢你,我的你. :)
我爱你.
 我的团员们.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