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体能训练 @@

阿啊啊啊啊,我的心情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累 !!!!!!!!!!!!!!!!!!!!!!!!!!!!!!!!!! ><
第一个站就已经很累很累了.
还有第二站,3,4,5,6,7,8,9,10.
真的是阿 ><
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你陪我最多. 在我迟到狠辣很辣的面包时,你第一个关心我,第一个拿水给我喝.
我很开心,看到你什么辣的感觉都没有了 :P
谢谢你,我爱你. :)
有你在身边,我都不会受伤,不会有任何累字.
你对我得好,我会还给你啦 :P
希望我也可以给你我的关心让你不会受伤.
就像你对我一样.
虽然我们也没有得奖,但是很开心.
有我最亲爱的朋友们陪伴的生活都是快乐的.
我爱你们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