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ROGER LEE
死变态.
我不觉得这种兴趣很好 -.-
我觉得很无聊.

你可以不要那么没有礼貌吗?
偷看女生的BRA COLOUR.
还要post在班上的GROUP.
你不丢脸但是
你知道那些被你害的女生很没面子的吗?
请放尊重点.
不要逼到我去告状.
我不喜欢做这种事情`.
但是你不要逼我.
请你不要太过分.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