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回家了 :D
很多东西要写 XD

/skip/

不知道怎么,初二了,我更想家 :(
我真的很想你们 爸爸 妈咪 ><

/skip/

最近宿舍 一下有水 一下没水.
很烦.
然后 听说 SOTONG要走了wor :D
很开心下 XD
很讨厌今年的初一女生 -.-
一个两个在那边发乔,看下自己的样子拉.
又没有礼貌.
整天在那边扮大小姐.
无聊 - -
你只是初一生好吗?
凭什么赶我出你房?
说谎也不打草稿.
简直就是蠢蛋啦.
多想直接骂你粗口.
但是我不会骂你.
你就小心一点吧.
看我那一天忍你不住的时候
你就完蛋了! ><

/skip/

妈咪阿!! ><
我很变到白白的咯 :(
但是有一点不可能.
就算你天天关我在家,也一样不会 ><

/skip/

我要去走街 :D
我要买很多东西 XD
还要买情人节礼物 :)
你们期待你们的礼物吧 x)
一定很让你们很开心 :PP
iloveyouall. <3

/skip/

你你你.
我很讨厌你啊 /____\
你可以不要发乔吗?
而且你来我班,讲话酱大声
我骂你也是应该的咯.
你无耻.
不怕吵到别人?
你不要以为你是谁拉.
没有人喜欢你.
我就要让你知道被全部人讨厌的感受.
你跟你哪GANG发乔的8婆可以在继续发你们的乔的.
看看你们的样子拉.
讲我黑又黑过人.
瘦到树枝酱
没有人要
你叻?

肥又肥过人.
你也是很丑咯 :P
整个肥猪酱!
鬼看到你都怕啦
更加没有人要你
要你的人就要准备付其双倍的膳食费.
死肥婆!!!!!!
恨死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skip/

情人节要到了,
喂 我的爱人 x)
记得要过的不一样 :D
我再去找你plan 一下当天我们要做什么 :PP
iloveyou.

送给你 我的爱人 X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