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MISS AUNTIE! /_________\I Hate You!!!!!!
你可以不要无理取闹吗?
我明明就没有 scold bad words.
你在课室日志写  No manners. go to the toilet without permission and scold ad words (Jia Yi)
你去死!
明明就是我和欣慧说话.
你却叫chuiyee 和 shiyee 一起站起来.
我要帮他们澄清  你却把食指放在嘴巴前.
我恨不得马上把鞋子飞到你脸上!
你太过分了.
还要把我们记录在课室日志里!
太过分了 /_________\
I hate you!
你说你Jr2K is better than us.
那你就去阿!去阿!
你会说我不会?
Miss Leena is better than you.
stupid!
其母之 /____\
你那么爱2k  那你天天去好了.
我们也不喜欢你.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