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我在你的眼里  到底是什么?
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在乎你.
不想要以后一直跟你起冲突.
我很的很在乎你你知道吗?
我让你做回自己,是因为我相信你.
如果以后,你不一样了.
变得很争对我,对我很冷.
也许我会接受。
我不想强逼你变成我满意的你.
我不知道原来的你去了哪里.
但是我知道,他还在你心里
只是你没有用她.
我希望有一天,他会回来.
我很想念她.
我是你的邻座, 你还记得吗?
我们相处的时间还很长.
不是 带过就行的.
如果要我天天配合你,我也会累得.
我不是机器人.
我也是个活生生的人.
我有想过,要不要换位.
但是,我知道我们不会太过分.
所以我选择 一起坐
一起读书 一起玩.
但是 我们做到的不多.
不过 算作到.
每次都是你保护我.
我知道.
下次 轮到我保护你.
也许没有机会了.
但是 有机会我会做到.
希望你不要对我们大家冷
不要让我们不喜欢这样的你.
你还记得   你是我的安全感吗?
我的 安全感  不见了.
也许再也找不回了.
也许他会回来?
但是我愿意等他回来.
安全感,我很想你.
我爱你 ♥ :')
我愿意为你流泪, 因为值得.
付出都是值得的.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