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21/2/2012

是我们的尽头 :(
我们  各走各的.
但是
你知道的
我还爱着你.
你也还爱着我.
我们是被逼的.
但是 你发现了吗?
我们之间  有一道  隐性的分隔线 :(
有些事情 我不是你的谁 就不能做.
我想做的时候.
就有人说 :" 他不再属于你一个人的."
我决定  停下 :/
我 是否应该放弃?
我们还不到年龄  你说的.
代表有机会也不可能了.
我们  就这样结束了吗?
就这样?
以 那么不美好的结局 结束?

我不想  也不要.
很对不起自己 :/
更对不起你 .
如果我在告白一次.
也许你会答应.
但是  我不干在告白一次了.
我怕是错的选择.
不敢再踏出一步.
我很怕  更伤心.
我好像要永远呆在你身边  不离开.
希望你现在可以抱着我  唱着我最爱听的歌.
一起沉醉在  美妙的歌声里.
而我 渐渐的睡着了.
让我们一起听你唱歌 :')
我 爱 你 :/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