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我不知道 你到底哪里出问题.
我觉得你变了.
你变到很恐怖
每次动不动就生气
对我也一样
弄得我说话也要小心, 避免惹到你.
为的是什么?
就是不要跟你吵架,我还要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呢? 你还在乎吗?
你说我也是这样对你/
我觉得我没有!!!
我觉得你心情不好,然后就发泄在我身上.
我跟你说东西,你的回应通常都是 "然后?"  (已很无奈的眼神)
你说你不介意别人说你.
我现在就要说给你听! ><
对不起.
我忍了很久,必须发泄出来.
我只想说 我很在乎你.
不要怀疑.
我爱你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