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February 2012

我发觉 今年好像没有多少个好老师教我们了 :/
我最讨厌的就是  最爱转移话题的 物理老师

最爱诬赖别人的  英文老师!
沃亲爱的物理老师阿。
自己转移话题 怪我们.
你啊你  不要天天窜别人.
很喜欢批评别人.
我讨厌你的性格.
翻脸第一名.
翻脸比变脸快! /____________\
你不要太过分啦.
我是没差,反正我不想理你.
你不要欺负弱小!
又不会教书,我自己念都比你教得快而且还很明白的呢 :/
天天奸笑 - -

最好快快走啦.
哪像我最可爱的 Science老师.
我超喜欢他的.

虽然年头有一点不喜欢他
但是现在不会拉.
人家会教,他要怎样发我们我不介意.

你呢? 不会教还要发脾气,翻脸.
太过分了!

我真不知道校长的眼睛是长在那里的.
请到了这种老师.

拜托! 我们给钱来上课 不是要来给你们发泄,给你们骂的.
我们给钱,搭电梯却要排队.
老师没给钱就算了, 还要拿我们的钱. 却不用排队.
太不公平了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