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February 2012

我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宿舍说 我们很不好.
朋友也说 我不好.
我们  真的这么不好吗?
我很努力的在反省着.
也许  我真的很坏.
但是  我也是人啊.
你说得也太直接了吧?!
我一直说老师的不好, 学校的不好.
却不曾想过自己的不好.
我知错了 :(
我会改进, 当个乖学生和乖孩子 :D
爸爸妈妈.
可能你们回来了以后,
我就是个全新的我.
不再是以前那个多多缺点,
有那么不乖的孩子了
我等你们回来给我评论 :)
i love you ;) ♥
朋友们.
我会吸取教训 听听你们对我的意见和批评
然后反省
做一个真正的自己 ;D
快快给我批评和意见阿 X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