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今天去玩啊!XD
我们去金河 XPP
看到两个朋友 :D
我和颔买了一人一双鞋
很美以下
我们的不同颜色
但是很贵以下咯 @@
还有买了新的BELT.
反正不是我付钱 :P
然后我们去Sunway!
就没买东西了 :/
只是看看
然后就去吃晚餐!
8点我们回家!
回家就看戏
上网!
超开心的 XDD
/skip/
要新年了
很开心咯!
有红包拿 XD
而且可以穿新衣 :PP
又可以去旅行
哈哈哈哈哈
/skip/
新年衣买完了吗?
我大概买完了 :PP
所以,轻松咯!XD
很开心啊啊啊 !
/skip/
要开学了
还剩下8天罢了
很快就会见到朋友们了
但是很舍不得家里
因为又要回到宿舍了
算了吧
迟早的事
很紧张咯
明年到底读什么班蛤?
莫名的很怕新的一年 @@
但是很开心
又大一岁了!XD
/skip/
31/12 应该回去唱K 吧
去NEWAY
很开心可以从2011唱歌唱到2012 :P
感觉一定很好!XD
但是好像每年都是这样 @@
算了呗
我也很开心!:D
希望你们大家也会很开心!
/skip/
是时候收拾心情
准备开学咯!
我也该收拾回宿舍的东东了
有一点懒 XP
但是还是得收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