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假期就快结束了!
唉, 但是,开学可以见到朋友,也不是一件坏事. :P
很高兴啦!
只是舍不得离开家里,以后就很少可以睡在我温暖的床上了.
不能听家人唠叨.
不能吃妈咪煮的食物.
不能和弟弟吵架.
好奇怪. :')
开始不习惯了咯. @@
不喜欢吃宿舍的饭菜.
不喜欢宿舍的床.
不喜欢没有冷气的房间.
不喜欢爬楼梯.
更不喜欢自修. :/
算了吧!
还是得接受事实,专心读书比较实际. :P
Xin Hui , Apple , Saman , Hilary , Jia Han , Rachel .
我得开心,就托付给你们咯. XD
记得要陪着我!弄我开心!
让我感受到温暖. :PP
照顾我的重任,就托付给你们了. 哈哈哈 XD
祝你们假期快乐!
但是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了啦!:)
明年我们一起加油咯!
我爱你们. <3 :PP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