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能体谅我. :')
我们当朋友也不错的阿.
原谅我,我知道对你很不公平.
但是你 我 都很不开心.
我必须做一个结束 :/
对不起
原谅我的恨心好吗? :(
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爱你"。:'(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