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Owwww.

沈欣慧.
你知道当我知道只有你一个人有机会跟我同班的时候!
我真的好紧张 好紧张
好希望可以跟你同班 !
怎么知道!
竟然让我圆梦了 :D
真的跟你同班阿!
我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真的是在假期里最开心的了
我那么努力 都值得了 XD
我爱你 欣慧 <3 :)
希望我们明年可以过得很开心!
可以跟你一起加油!:D
别忘记我们的约定哦 XD :PP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