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你再也不是我所认识的你了. :(
以前我们玩得好开心,还帮对方去了很多花名!
你叫BigBigMonster 和 Alien Pang. :)
我还记得花名的由来!:D
你还记得吗?:')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你.
你变了好多好多. D:
希望你可以看见这帖子.
我还是会很在乎你的,
你的位子是永远都不会被别人取代的. <3
我还是会把以前的你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的!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