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我要去玩玩玩!
在家里很闷啦啦啦! DX

不过刚刚去海边,还蛮好玩的. XD
等下才上船照片给你们看. :PP
现在很懒惰. XD

|skip|

喂喂喂!
你再不回来,我就快忘记你给我的快乐了啦!
我真的很想念你啦啦啦. :(
快快回来!
我会等你的. :) <3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